我,在逃避。

不再打电话给你,不再联系你,是不是已经忘了你?但,仍然被思念折磨,想你的时候,眼角会变得潮湿,心揪著痛;刻意不再去想你,删了关于你的一切,却删除不了我們的回忆……

只能說,發生的一切,對我的打擊很大,至今影響猶在。

想起你,卻又讓我勾起那不想記得的回憶,矛盾…… 不是我們的友誼變質,而是我放不下,忘不了那些傷痛。

总会想起你,在不经意的瞬间,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很多幸福的往事。
 

夜深人静,总会一个人对着外面的星空发呆,忘掉,要用多长的时间?这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未知的,是为了忘却过去那些伤痛,还有对你我无法抹灭的回忆......
我真的希望;好希望,時間會沖淡一切,好讓我們再次見面時,不再那麼痛……

請給我時間忘記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s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